patty091200

喜欢的人好多~~
Forever love them >﹏<

李栋旭

令我深深着迷   、不可自拔,
『鬼怪』让许多人认识了『你』
我亦在同样的时刻,陷入。

剧中的你使我心疼,现实中的你让我心跳。
我总是慢人一拍,所以热潮过后的你才会如此清晰。

其实以前就已经在「强心脏」看过(B1A4的cut),
当时就觉得主持人长的不错(心虚 本来人第一眼就是看脸的嘛!!   
再后来的Roommate(因为GOT7的Jackson和徐康俊才追的   ,真的是个暖心的大哥哥,还很可爱XD,就记住了!?     名为:「李栋旭」的男子
再再后来,看了RM智孝的cut,那时背着智孝走在沙滩上,完全理想型XD。 还有几次是智孝打电话给栋旭说:来参加RM。当时就想智孝应该跟栋旭真的很不错。谜之CP感 ~_~
最后是同学与我妈的暴击,几句话谱出一部戏XD:
「欸,这个人是谁?我现在好像都没看到他拍的戏。」

剧场来了:
我脑中的小剧场,播出了在综艺中「李栋旭」样子,
和同学们说大推一部戏剧「鬼怪」时兴致高昂的样子,
「重叠」,然后,我就开始了我的追剧人生 o_O !!

看剧时只剩下躯壳,眼睛盲目的追寻着电脑,
因为灵魂出窍后都在呐喊着:「WTF,这男的好帅、好可爱、好萌,他哭时我要借他我的肩膀(虽然人家并不需要T_T  。

自此以后我饭上了「李栋旭」,且我的CP框裡又多加了一对「鬼使夫夫」。

「鬼使CP」 的同好们摇起大旗 !(^^)!,萌出血了 ^//^

其实我比较喜欢看的「鬼使」文都是以「鬼怪」的角色衍伸,偷偷说:我其实也蛮喜欢「李鬼CP」的,没错就是RPS( Real Person Slash) 真人耽美向,我爱我骄傲。 ~_~。

正在补综艺中,李栋旭 I Love You .≧◇≦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