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ty091200

喜欢的人好多~~
Forever love them >﹏<

遇上朴正民演员的契机

朴正民在《从邪恶中拯救我》演出想要存钱变性而来到泰国当人妖的Yui,怯弱却也坚强,害怕着血腥却仍放不下孩子。(不想剧透,更难写了)

朴正民将Yui诠释得令人毫不反感,在我心中Yui是个可爱又很坚强的女子,说实话因为Yui的出场我重複拉了几次进度条,都是因为Yui太可爱的错,看了两三遍还是不够想要把她记在心裡。可以说看《从邪恶中拯救我》遇到朴正民是我近期觉得最幸运的事情了,毫无疑问朴正民有着将角色创造出血肉的能力。

查了一下以前演过的电影,出道作是《守望者》跟李帝勋为主演,对于李帝勋的印象一直还不错到现在还会回看《signal 信号》,所以挺想看《守望者》。《老千3》跟《那才是我的世界》感觉会很好看,选择太多都不知道要看什麽了。

会想看这部电影也是因为偶然间看到电影的海报,推/特造就这机源,也许命中注定该遇到朴正民(笑)。

《从邪恶中拯救我》的情节并不是一味以快步调前进,偶尔漫步在未来美好幻想中的景象使人沉浸于故事情节之中,自身是个不能看血腥恐怖的人,这部电影的度正好在我的可接受范围内。

还有就是电影裡的小女孩真的好让人心疼,经历一连串事情后空洞的眼神,与再次有了生机的样子让我泪目。

其实因为海报而看电影存粹是因为黄政民(饰演:仁南)、李政宰(饰演:雷)的样子太帅了,电影中的雷疯痞又执着以别人的不快乐为乐,倒是黄叔饰演的杀手每次在杀人时说话的语调总让我觉得他很温柔。

偶尔看个电影收穫满满!!是会想一再回看的电影。

看完电影马上去字母站找了有关Yui的视频,结果只看到一个,少而精。

【從邪惡中拯救我】【樸正民】

  “別 陷 入 愛 河” 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MA411c7Tr

Yui在我心中住下了,朴正民也是。

评论

热度(2)